黄阿原被指行骗1500万 广电总局:中华卫视不合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阿原被指行骗1500万 广电总局:中华卫视不合法
2009年12月29日 10:30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之前的一些资料显示,2005年10月,黄阿原旗下的阿原传媒成功收购了澳门中华卫星电视(简称中华卫视)55%的股份,这为他带来了6个卫星牌照,拥有全球播放权。但中华卫视新闻中心主任于先生介绍,黄阿原是2007年才开始筹办中华卫视的。

  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港澳台处的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总局并没有批过“中华卫视”电视台,因此他们是不合法的电视台。而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的工作人员也称,该电视台并没有落地。

  位于北京通州八里桥的中华通信研究发展中心的一位负责人对外透露,澳门中华卫视是该中心的一个下属单位。这位负责人说:“黄阿原确实跟我们谈过合作的事情,但是刚开始还在接洽的时候,他就开始在外面大肆宣扬,所以我们就中止了洽谈。”据介绍,真正的澳门中华卫视已经在澳门将黄阿原起诉了。而2008年3月,黄阿原仍然要高调在北京召开“中华卫视健康综合台上星开播”的新闻发布会。

  2009年,黄阿原注册了中华卫星电视集团(香港)股份有限公司。神州台刚开始并未获得上星牌照,在开播之后还一直是租用别人的牌照。为什么他的电视台不合法,却能拿到上星牌照?原来黄阿原中华卫视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注册地维尔京群岛有“避税天堂”之称,“只要给钱,就能买到牌照。”记者 李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 2019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