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带新徒弟开练 毕姥爷再次加盟《就差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带新徒弟开练 毕姥爷再次加盟《就差钱》
2010年01月11日 08:3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11时,记者从北京获悉:正在夜以继日的赵本山虎年春晚小品《就差钱》,其阵容基本确定,去年春晚中《不差钱》,有突出表现的毕“姥爷”毕福剑,应赵本山邀请,再次加盟赵本山虎年春晚《就差钱》。目前,赵本山带着徒弟田娃、贾小七,正在沈阳本山传媒秘密开练,师徒三人各展绝技、配合默契。据悉,为了让更多徒弟上春晚,赵本山有可能还会增加另外的徒弟。与去年相比,《就差钱》有全新突破和创新,故事讲述带着孙女丫蛋成功上央视《星光大道》参赛的本山回到村子后,摇身一变成了当地的名人。当初为了孙女请客“不差钱”的本山,这次却处处拿“钱”卡人。见到从北京赶来请乡里文艺骨干“田氏兄弟”田娃、田七演节目的老毕,本山设计了一系列的障碍,“就差钱”也继“不差钱”后成为贯穿小品的口头语。小品的结尾自然是皆大欢喜的结局,经过与毕“姥爷”的一番讨价还价之后,本山带着“田氏兄弟”再次“上道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