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首次合练像同学会 爱拉家常聊体型比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虎队首次合练像同学会 爱拉家常聊体型比发展
2010年01月22日 10:16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春晚的看点之一小虎队,终于在昨日完成了第一次春晚彩排重聚。之前曾经传出消息,称小虎队将在昨日现身央视大厅进行彩排。不过,实际情况是,小虎队的第一次聚首并没有在央视大厅,而是在央视春晚剧组的大本营——影视之家。

  第一次聚首,三人只是排练舞蹈。接下来的两天他们会进录音棚,估计25日左右才能进入央视大厅彩排。

站位:依然维持原状

  昨日,小虎队的成员们出现在央视影视之家门口,记者们早已守候在此。现场看几个人的心情都很轻松,还和记者挥手打招呼。

  此次的老朋友重聚,让小虎队的成员们都很兴奋,除了商讨一些演出的细节,他们还坐在一起聊起了近况。

  吴奇隆和苏有朋因常在内地拍戏,表现得十分活跃,脸上常挂笑容。而陈志朋则略显得有些拘谨,总是一副酷酷的表情。昨日春晚总导演金越也亲临现场,从表情上看,金越对三个人的首次合练,还是比较满意。

  对于媒体和观众最关心的演唱方式和站位,也初露端倪。昨日的合练已确定了上台演唱的曲目:《爱》、《青苹果乐园》和《蝴蝶飞呀》。

  不过昨日在现场,小虎队只是分别演唱了三首歌,并没有进行串烧排练。而传说中的RAP元素,也没有出现。站位还是延续了小虎队以前的模式,吴奇隆居中,苏有朋和陈志朋分居两侧。

  另外,三人还同导演组讨论了一下造型方案,服装造型是采用春晚导演组的设计方案,目前已经经过三次修改,昨日他们也首次同设计师碰头,商议具体的服装面料等细节。

默契:重聚就像同学聚会

  小虎队多年没有在一起登台演唱,三人是否还有当年的默契,也是歌迷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从现场看来,这似乎无须担心。三人昨日简单地练习了几个基本舞蹈动作,举手投足之间依然有默契。

  苏有朋说,春晚导演组很人性化,在排练时间上给了他们最大的便利,加上之前多年积累下的默契,练习三四天应该就够用。

  吴奇隆坦言,三个人私底下一直都有联系,并不是真的变成了陌生人。他表示,春晚能撮合三个人的新合作,对他而言很惊喜,“就像毕业后的同窗又聚在一起一样。 ”

  除了工作,他们就是聊家常。吴奇隆说:“我们在讨论大家胖了没有,有什么发展。 ”

  小虎队重聚之后会不会巡演,再重新成为一个组合?吴奇隆坦言可能性不大,而如果再度组合的话,他最希望的是能一起做慈善。

准备:陈志朋积极塑身

  虽然久未登台演唱,但三人身形依然保持完美,这不但是多年来保持锻炼的结果,三人都为了此次春晚做了最精心的准备。

  吴奇隆一向是体育爱好者,常年坚持运动。他也是刚刚拍完三个月的古装戏回到北京,人累得瘦掉一圈,他开玩笑说:“完全不需要特地减肥了。 ”

  陈志朋则用“断食”的方式保持好身形。他透露,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为春晚积极准备,只是为了在春晚的舞台上给大家呈现最好的一面,他要“调整好自己的步伐,修剪好头发,将自己做到最好,才开始断食。为了穿好看的衣服,狠狠地对付自己,就是为了春晚,给大家最好的观感,拼了。 ” (王琳娜 张铂)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