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就任香港艺协会长 称刘德华两年后“接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志伟就任香港艺协会长 称刘德华两年后“接棒”
2010年01月22日 14:4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电影《72家租客》在上海宣传,导演兼主演曾志伟带着黄宗泽、王祖蓝、汤盈盈等演员出席。曾志伟近日被选为香港演艺协会会长。他告诉记者,当导演很累,当会长更累,要处理不少事情———买地给协会安家培训新人。其实让他心烦的事远不止这些,譬如当“艺人绯闻发言人”。

  当天,曾志伟被问到关于章子怡和赵欣瑜之间的纠葛,他表示并不了解此事,也不熟悉章子怡。如果香港艺人出现这种负面新闻,他如何处理?他说:“艺人的私事我们是不管的,除非那个人找我们帮忙。”除此之外,他还谈起陈冠希、刘德华、张学友等他“欣赏的人”。

  【最有原则的好友:张学友】

  他是个很有原则的人,说一是一。我和他是非常好的朋友,以前他演戏比较多的时候,我们一周见三天,后来他结婚了,把重心都放在唱歌上后,我找他出来喝酒他都不肯了。他说过了40岁生日才跟我喝,我一直记得这句话,他40岁生日那天我就约他了,过了段日子他才出来。我希望这次《72家租客》能拿到金像奖提名,张学友很有喜剧天赋,这次的表现很令人满意。

  【最欣赏的好友:刘德华】

  本来以为(香港演艺协会会长)今年是交给刘德华担任的,但他太忙了,他说要过两年才能接。其实我们更希望能在年轻人找出一个继任者,让演艺协会后继有人。

  【最怕狗仔的好友:张曼玉】

  她现在不回香港,因为她讨厌狗仔队,所以她宁愿回内地,呆在北京。

  【最欣赏的新人:陈冠希】

  我很欣赏他,他的前景还是光明的。人需要有各种经历,那经历(艳照门)对他来说是好的,在没发生这事之前,我反而不欣赏他,他太拽了。他现在即使复出也是做幕后工作,我觉得他不当演员有些可惜。以后大家能不能重新接受他还得看他自己是不是真心改过,骗了一天,骗不了一辈子,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最自由的女儿:曾宝仪】

  阿宝结婚?我怎么不知道?她现在还没有结婚,让她自由发展,婚姻不能勉强。我们家里很开放,什么事都能沟通。譬如外界传彼此的什么绯闻,我们家里人必须比记者先了解情况,这是我们家族不成文的规定。

  【最不熟悉的大牌:章子怡】

  她和赵欣瑜?我还没听说,只听过她的海报被泼墨这事儿。其实我和章子怡完全不熟,她成名之前倒是在香港见过。其实,个人的私事我们(演艺协会)是不管的,除非那个人需要找我们帮忙。艺人的很多事情都被放大了,我们通常的第一反应都是不相信。

  [链接]

  黄宗泽满意TVB薪酬

  昨天,记者问了黄宗泽如何看待TVB薪水过低的问题,他表示其实自己接拍《72家租客》拿到的薪酬还不错,“薪水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我的工作是拍戏,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知道每个员工都有自己的想法,他们已经在和公司沟通,估计很快会有所改变。作为艺人,起步的时候薪水低一点,就当是一种投资。说实话呢,我的薪水还可以,我挺满意,没有意见。来拍这个戏,我从来没问过这个戏我能拿多少,后来听说是一个红包的价钱,但如果这是红包的话,我想大概我要几十年才存到的红包吧。”

  黄辰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