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亮相春晚彩排 《捐助》被指不如《不差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亮相春晚彩排 《捐助》被指不如《不差钱》
2010年02月08日 13:4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欢迎参与调查
春晚舞台上你最期待谁的节目
王菲复出,空灵嗓音重现
小虎队重组,勾起深埋心底的记忆。
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经典节目。
其它,我有自己关注的节目。
你会守着电视观看虎年春晚吗?
会,每年的除夕夜,都会看春晚。
不会,对春晚失去兴趣。
不一定,看不看无所谓。

  赵本山来了!小品《捐助》昨日众星捧月般亮相春晚第三次彩排,可惜“笑”果被指不如去年的《不差钱》。

  -三万块钱引发的嘴仗

  昨日赵本山原定在京举办《乡村爱情3》的首播发布会,凌晨却通知记者发布会取消,老赵领着徒弟王小利、小沈阳、孙丽荣、于洋一行五人参加了春晚第三次彩排,自己的电视剧都不管了,看来还真是“天大地大,春晚最大”。五个人的集体亮相也解开了之前的两大谜团:这回确实演《捐助》,赵本山也确实在最后一刻拉了爱徒小沈阳一把。

  《捐助》此前在辽宁台春晚演过,剧情简单说来,就是3万块引发的嘴仗。赵本山和王小利扮演一对亲家“钱紧”和“白拿”,两人都是鳏夫,合伙种地赚了3万元钱。赵本山取钱时看到孙丽荣扮演的穷苦母亲因儿子上不起学而乞讨,心生恻隐,决定捐出3000元,谁知多按一个零把3万块全捐了。这一义举让小沈阳和于洋两位记者上门追访,孙丽荣也表态想嫁给赵本山,钱没有了,人也没捞着,心里不平衡的王小利和赵本山在直播节目里打起了嘴仗……

  -王小利要火了

  这两年赵本山上春晚,都是为徒弟当绿叶。不过今年小沈阳就没去年那么好命了,他扮演的电视编导出彩的地方不多,一紧张还说错一句台词,把“钱大叔”喊成了“陈大叔”;于洋扮演的电视台摄像记者就更惨,连说台词的机会都很少,成了“哑巴”脸,很能演的孙丽荣出场较晚,能发挥的地方不多,王小利扮演的白拿最出彩,张嘴都是经典台词,“你这么抠的人,一串羊肉串能喝8瓶啤酒,扦子都能撸出火星子。”“你过去在村里给寡妇挑水,到了村外就给寡妇捐钱,你这辈子就是有寡妇缘!”……小沈阳去年大红大紫让演刘能出名的王小利一度非常向往,还给媒体递话:“观众想看刘能上春晚。”这回应该能一尝夙愿吧。

  据现场媒体透露,赵本山表演时忍不住又咳嗽了,让人不禁对其身体有些担心。《捐助》演完后,现场观众的反应也远不如去年的《不差钱》,小品演了23分钟,金越又要求压缩时长。老赵这一年又一年死拼春晚,值不值呢?记者 王慧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