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改名“朵朵开”?湖南卫视:今年只办快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改名“朵朵开”?湖南卫视:今年只办快男
2010年02月24日 09:2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湖南卫视舞美师曝料称,2010年的《快乐女声》已获得“准生证”,并改名为《花儿朵朵开》在青海卫视播出。此外,《快乐男声》也将登陆湖南卫视,“快男”、“快女”两场秀将同时上演。不过,湖南卫视的新闻发言人李浩随后就否认了此消息,表示今年湖南卫视只办《快乐男声》,而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开》和“快女”没有任何关系。

  舞美师曝料:

  “快女”被迫改名

  昨日凌晨,舞美师通过博客表示,湖南卫视2009年12月初向广电总局递交了《快乐男声》和《快乐女声》两大选秀节目的申请资料,方案中计划《快乐男声》在湖南卫视平台播出,《快乐女声》在湖南卫视旗下的青海卫视平台播出,目的为彻底垄断2010年内地的选秀市场。昨日下午,湖南卫视已经拿到了2010年《快乐女声》选秀批文,不过“快乐女声”已被广电总局被迫改名为《花儿朵朵开》,甄选18岁以上爱唱歌多才多艺的女性,计划3月底启动全国海选,与4月底启动的“快乐男声”错期举行。

  湖南卫视辟谣:

  《花儿朵朵开》与快女没关系

  随后,湖南卫视李浩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此消息:“我们并未申报‘快女’及其他的女生选秀类节目,我们只申报了《快乐男声》,此项审批正在进行中,如果顺利的话将于5月启动全国海选。”据李浩介绍,湖南卫视是在今年春节前已经向国家广电总局递交了2010年选秀节目的申请报告,目前还未得到最终批复。但肯定不会是外界传闻的“快男”“快女”同时进行,而且不会对这两大品牌活动进行改名。

  另外,按照湖南卫视内部对选秀节目的规划,《快乐女声》和《快乐男声》两大选秀品牌将采取隔年交替举办的模式。李浩还表示,湖南卫视打造的快男、快女两大选秀品牌,不会和其他省的选秀活动产生任何关系。记者 张译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