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娃做“毒舌” 带伤上阵首任选秀评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斯琴高娃做“毒舌” 带伤上阵首任选秀评委(图)
2010年02月24日 14:3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首任选秀评委,斯琴高娃坦言不避讳做“毒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全家都来赛》全国16强争霸赛在东方卫视拉开战幕,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不仅担任比赛的四个评委之一,更成为评委会主席。首次担任选秀评委的斯琴高娃声称将会对选手严格要求,不排除当 “铁面评委”、“毒舌评委”的可能。

  腿伤在身的斯琴高娃对自己也是一如既往的严格。记者在现场看到,斯琴高娃走路时还需用长柄雨伞撑着,特别缓慢和小心翼翼。尽管如此,她仍骄傲地表示自己从未因此息过影,“我一瘸一拐地还在演戏”。有时她还不得不用止疼药缓解不适,只为能坚持拍完戏。今年斯琴高娃的目标是完成3至4部作品,包括电视剧和电影,“只要题材好、我又能胜任的戏,我都会努力做好,希望自己还能进步。 ”

  斯琴高娃和周润发曾合作过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反响不错。对于发哥的新作《孔子》,斯琴高娃也是赞誉有加:“只有修养到一定程度的人才敢碰这个题材。胡玫、周润发、周迅都太不得了了。他们一定会实现一次大进步、大飞跃。”于是记者便问:“你如果接到这部戏的邀请,会不会去挑战?”斯琴高娃笑着说道:“我从不去想如果的事,我也不会幻想。我只知道要努力到底,珍惜每一次机会。 ”她还透露,自己并没有特别想合作的对象,也没有期待塑造的角色,一切只是看缘分。

  从艺数十载,斯琴高娃对自己的每个角色都仔细推敲,做足功课,这样的她对时下一些态度不端正的年轻演员备加反感。她告诉记者,一些年轻演员竟然到片场才看剧本;有些演员太注重外表而不从人物出发,化妆师一旦将他们弄丑了些就会大发脾气:“这样的演员根本不配演戏。演员其实就是块布料,是要去塑造的,而不能光卖弄脸蛋。 ”

  首次出任选秀评委,斯琴高娃表示,自己会严格对待选手,很可能会变成“铁面评委”或“毒舌评委”。谈及《全家都来赛》的参赛者们,她报以“感动”二字:“他们都来自普通家庭,有些选手还家境贫困。但他们的梦想却是共同的,他们希望有一个平台能展示才华,他们的阳光和乐观让我很感动。 ”记者 韩垒实习生 陈原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