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大爆《仙剑3》糗事 与胡歌荧屏初吻NG20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以轩大爆《仙剑3》糗事 与胡歌荧屏初吻NG20次
2010年03月09日 14:1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仙剑3》春节热播之后引起仙剑迷们强烈反响。目前正在横店拍戏的安以轩接受记者采访时大爆料,自己拍戏不顺时,好在有胡歌。

  安以轩原来在《仙1》里饰演的不是林月如,而是阿奴,一个很爱贪吃的女孩子,她说这与生活中的她很像。但机缘巧合,林月如的角色最终落到她的身上。安以轩自爆第一次看剧本就被林月如感动。她说:“这是个至情至性的女子,内心非常善良,可以为深爱的人死。”

  安以轩透露其实自己第一次一个人来大陆拍戏时也非常紧张,“现在想起来会觉得自己很像小朋友,还好胡歌不但幽默还很会照顾人。”

  拍摄《仙剑》也让她将荧屏初吻献给了胡歌。安以轩告诉记者,以前在台湾,一听说拍吻戏她就一口拒绝。可剧情发展到逍遥发现自己爱上月如,和她深情相吻,“这是一个唯美的画面,打动了我”,不过因为是第一次拍吻戏太过紧张,以致被NG了20次。“当我觉得一个熟悉的朋友离我越来越近,便开始紧张,连喉咙都在不停地发抖。”记者 钱佳芸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