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穿“水桶装”亮相 赞赵薇女儿一定漂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穿“水桶装”亮相 赞赵薇女儿一定漂亮(图)
2010年04月16日 13:4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冰冰(左)水桶装遮粗腰,狮子头垫肩夸张比拼Gaga 孙燕君 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早晨7点从北京飞大连出席品牌活动,晚8点到南京录制《东风雨》首映节目,昨天凌晨2点半坐汽车赶往上海,早晨6点半到酒店睡下,12点起床化妆准备参加《东风雨》上海首映礼……这便是娱乐圈“女劳模”范冰冰忙碌的工作生活。

  在柳云龙自导自演的谍战大片《东风雨》中,范冰冰出演的女间谍不惜毁容扮丑,甚至主动为自己设计了“两撇胡子”的造型,中性扮相味道十足。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范冰冰自曝现在内心像男人般强大,女性部分反而越来越少。但眼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结婚生子,范冰冰也不由地羡慕起来,只是感慨目前还没找到合适的人。

  当老板:工作室欢迎各种投资人

  范冰冰自离开华谊后便成立了工作室,保利博纳不久后也宣布注资该工作室。当上老板的范冰冰这几年事业发展顺风顺水,不但自己投拍电视剧做制片人,还签下了台湾的黄少祺和内地的韩晓两位新人,并帮老戏骨王学圻做宣传。近日,有圈内人爆料称“范冰冰工作室”跟保利博纳的合作期满,商业巨头史玉柱有意涉足娱乐圈,并注资该工作室。

  对此,范冰冰称自己将为巨人集团旗下的一款网游做代言,“至于工作室方面,我们此前跟保利博纳的合作很愉快,绝不像外界所传的那样有矛盾。 ”在老板范冰冰眼里,工作室是很开放的,“我们欢迎各种各样的投资人,如果有好的项目都可以合作,包括广告代言、投拍影视剧等等。 ”

  做劳模:得学会跟别人说“不”

  《麦田》、《观音山》、《十月围城》、《新少林寺》、《赵氏孤儿》……不停接戏的范冰冰堪称圈内女劳模,更凭《十月围城》入围今年的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但范冰冰可能会错过周日的颁奖礼,“因为那天正好要进组拍《赵氏孤儿》。 ”

  虽然银幕作品一部接一部,但能称得上范冰冰代表作的似乎挑不出,唯一获得的肯定就是凭《心中有鬼》赢得了第44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不停地拍戏无疑会增加曝光率,但对范冰冰的演技提升不见得是好事,连文隽都称范冰冰应该学会拒绝别人了。 “一方面是因为我有精力,另一方面真的是我这人够哥们,有人找我演戏,我就难以拒绝。但以后一定要学会说‘不’。 ”

  谈朋友:赵薇女儿一定很漂亮

  赵薇前几天剖腹产下一女,这几天一直忙着飞来飞去的范冰冰从记者口中得知喜讯时连连反问:“真的生了吗?确定吗? ”得到肯定答复后,范冰冰笑着说:“我相信赵薇的女儿一定很漂亮,真的为她感到开心。 ”赵薇的经纪人陈蓉昨天在官网上透露,宝宝很漂亮,大眼睛,父母已经为她取好了名字,但保密。陈蓉同时证实赵薇已经结婚,而范冰冰也支持赵薇的“隐婚”行为,“她很在意自己的隐私,我们应允许她这么做。 ”

  说到圈内的朋友,范冰冰还主动提及负面新闻缠身的章子怡,“前两天,子怡特意给我发来短信:‘你有新戏上映了,恭喜你,希望取得票房好成绩’。其实朋友就是这样互相关心和问候,哪怕只是一条短信,一个电话。 ”对于章子怡的“人生低谷”,身经百战的范冰冰开解说:“她从出道以来就背负着很多不该背负的东西,但这点‘打击’在她人生长河里应该不算什么。 ”

  说爱情:要找个对我一心一意的

  虽然从出道以来便被扣上“话题女王”的帽子,但范冰冰这两年努力工作、不停拍戏的拼劲大家有目共睹,就连绯闻都没空传,唯一公开的恋情还是和王学兵的那段旧情。眼看着圈内女星和朋友一个个结婚生子,范冰冰却仍是孑然一身,“可能是我还没碰到合适的人”。

  娱乐圈女明星嫁入豪门的不少,但范冰冰坚持认为,“爱情跟任何物质利益都没有关系,而且我完全不需要强势的男人。”前不久在最美50人颁奖典礼上,范冰冰一句“希望我将来老公的身价过亿”被媒体报道成“范冰冰想嫁亿万富豪”。范冰冰解释自己完全是“调侃”的语气,“‘过亿’的解释是要对我‘一心一意’,再说我自己的钱虽然没过亿,但也足够花了。 ”记者 于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