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恬妞露香肩“出浴” 被赞史上最美杨贵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恬妞露香肩“出浴” 被赞史上最美杨贵妃
2010年05月10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因《杨贵妃秘史》的热播,大陆再度掀起“杨贵妃热”。台湾资深女星恬妞因曾在《天师钟馗》中扮杨贵妃,被大陆网友认为美艳度超过殷桃,堪称“史上最美杨贵妃”。

  《杨贵妃秘史》制作费高达3亿台币,尤小刚选定殷桃担纲主角,开播前因殷桃身材瘦弱备受争议。上周《杨贵妃秘史》开播,虽收视率“亮眼”但网友对殷桃的演技反应平平,大多数网友认为殷桃穿起军装更有气质。

  而在《天师钟馗》中客串演出杨贵妃的恬妞,则被网友翻出旧照。网友认为恬妞无论年纪、扮相,演起杨贵妃都很具说服力,其中贵妃醉酒一幕,更是“一颦一笑都魅力十足”,加上她大胆演出贵妃出浴,露香肩的画面十分秀色可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