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爆料潜规则:不漂亮没出头 要上位就得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海清爆料潜规则:不漂亮没出头 要上位就得脱(图)
2010年06月09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7日相关单位在台北举行记者会,剧中毛豆豆扮演者海清、余味扮演者黄海波身著结婚礼服到场与记者、影迷互动,会上“小两口”相互喂食的甜蜜情节,将活动推向高潮。中新社记者 宋吉河 摄 中新社发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内地海清近日赴台湾地区宣传《媳妇的美好时代》,她说在北京电影学院念书时个性像男生,同学兼戏里“老公”的黄海波帮她取名“豪哥”。

  乐与男生玩一块

  海清说,“豪哥”典故是有回上体育课,老师规定班上同学跑校园一圈,她和另一个女同学很皮,翻过200公分高的墙想走捷径,墙上还有碎玻璃,她往下跳时,衣服被墙上石头勾住,“我一条腿就悬在半空中,后来是体育老师扶我下来。”她也喜欢跟男同学玩在一块,觉得男生相处起来比较简单。

  大学感情缴白卷

  海清家教甚严,小时候用餐,妈妈规定餐桌上不能出声,右手拿筷,左手不能放在桌下,上大学前,妈妈警告她,不能谈恋爱,不能有不好的事传出来,否则打断腿,黄海波爆料:“她妈妈还对我说‘你别追她’,有人追她,你要告诉我,海清见到妈妈像老鼠看到猫。”她以第一名考进表演系,大学4年,成绩特优,感情缴白卷。

  不甩艺界潜规则

  海清拍《媳妇》时,导演刘江找她演没心眼的毛豆豆,她因没时间,只想客串,黄海波坚持,她不演,他也不演,他们第一天碰面,刘江说:“你们比小夫妻还像小夫妻。”自然生动的演技得到观众肯定,私生活也被用放大镜看,她说:“我靠作品被关注,证明我的坚持是对的。”

  海清挑剧本很严格,没有“一见钟情”角色就不接,在《媳妇》暴红前,她曾5年有一搭没一搭的演戏,因为长得不美,失去很多机会,内地流行的“潜规则”:“不漂亮没出头,要上位就得脱”,她唯一遇过一次制作人对她说话暧昧,但她不理,对方也没辙,“我给人感觉就是会拒绝潜规则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