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陪睡走红 日本女星常盘贵子婚前糗事遭起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一路陪睡走红 日本女星常盘贵子婚前糗事遭起底
2009年06月02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日剧女王常盘贵子放话今年就要和交往4年的男星长冢圭史步上红毯。不过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最近关于她更劲爆的故事版本是,日本《周刊实话》爆料她早年以陪睡换取事业发展机会的内幕。

  《周刊实话》指出,一位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常盘贵子从短期大学毕业后,拿着履历表到现在的经纪公司应征工作,当时她什么活动都参加,刻意在宴会场合为富商名流倒酒,并把自己丰满的胸部贴上去,“不少人都知道她用身体换取事业。”一路“陪睡”成为一线红星。

  1972年次的常盘贵子已37岁,出道以来有“男星杀手”之称,她和最近奉子成婚的松元人志、织田裕二、高桥克典、东干久等艺人,及电视台若干知名制作人都传过绯闻。她在日剧里也常演出弱势角色,如性工作者、被性侵者、受虐人妻、伤残人士等,她在《恶魔のKISS》里大胆裸露的演出更轰动一时。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