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卵子想做人? 周慧敏:从没想过生小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冷冻卵子想做人? 周慧敏:从没想过生小孩(图)
2009年06月10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2月19日,由百度主办,中国新闻网等媒体协办的“百度娱乐沸点2008年度盘点”在“水立方”盛大举行。周慧敏火红礼裙十分艳丽抢眼,这是也周慧敏同倪震结婚后首次在内地亮相出席颁奖礼。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0日电 周慧敏和倪震结婚后,媒体始终紧盯周慧敏的肚皮,关心她何时怀孕。最近传出她曾经到医院去冷冻卵子想生小宝宝,周慧敏说,去医院是治疗肩部韧带。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今年42岁周慧敏日前出席一场代言记者会时,被问及有报导指她到医院冷冻卵子,准备做高龄产妇的事,周慧敏坚称自己不会生育,去医院是治疗肩部韧带。对于没有考虑冰冻卵子,她表示尊重别人选择人工受孕,但她自己的生育计划就是不生育,就算结婚后也不改变。

  记者问到要是生小孩会不会担心身材走样?她表示如果真要生就不会介意身材会发胖,但是应该不用担心这个事情,她强调,虽然明白已是生育年龄,但从来没想过生小孩。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