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否移民新加坡? 李连杰巧妙回答:地球是我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会否移民新加坡? 李连杰巧妙回答:地球是我家
2009年07月05日 0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日,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现身北京激浪“精舞门”拍摄现场,助阵2009激浪“精舞门”大型舞蹈擂台赛。经过全国海选,进入大赛总决赛的选手组合已尘埃落定。百事公司向李连杰发起的国际公益组织壹基金捐赠人民币888,000元。图为李连杰在现场讲话。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5日电 功夫巨星李连杰近日出席活动,被问及会否移民新加坡时候巧妙回答:“地球就是我家。 20多年来,中国政府不管我拿什么护照,他们都接纳我。”

  香港媒体报道,李连杰近日在台湾出席座谈会及拍摄公益广告,前晚他在讲座上谈到自己的人生观,直言每天都当是自己生命最后一天。

  他还自爆每次出门都会跟老婆利智说:“我今天出门可能回不来啰!”李连杰表示利智开始时会骂他乱讲话,但他照讲5年,结果老婆也习惯。

  至于早前入籍新加坡惹来内地市民批评,李连杰昨日只回应说:“如果只跟你们解释,对其他媒体不公平,我是个佛教徒,骂我的我感恩,喜欢我的我也感恩,不同声音我都尊重。”

  问到会否移民新加坡?李连杰巧妙地答:“地球就是我家。 20多年来,中国政府不管我拿甚么护照,他们都接纳我。”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