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戴立忍呵护恋情 女方小17岁父母反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桂纶镁、戴立忍呵护恋情 女方小17岁父母反对
2009年07月13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3月30日晚,由光线传媒主办的慈善活动——“真维斯大爱盛典”在北京举行,台湾艺人桂纶镁出席盛典活动。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中新网7月13日电 台湾导演戴立忍执导的黑白片《不能没有你》一举拿下台北电影节百万首奖、最佳男演员、男配角及媒体推荐奖四大奖项成最大赢家,11日晚邀来《停车》剧组一同庆功,而戴立忍得女友桂纶镁也难得同时现身。

  “今日新闻”消息,《不能没有你》筹拍时间长达2年,整个剧组不但全靠意志力支撑,期间还不断被质疑:”黑白片有人看吗?”但是戴立忍认为黑白不代表绝望,他想告诉大家的是,即使是个码头工人,当他怀抱着女儿,那种心情是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一样的。

  庆功宴上,除了台北电影节主席侯孝贤意外出席,另一个意外现身的就是随《停车》剧组一同到场的桂纶镁,桂纶镁一现身就闪到桌子另一端,坚持不被拍到合照,好友出面解释:“她就是不想拍照后模糊新闻焦点。”

  据了解25岁的桂纶镁小戴立忍17岁,女方父母不太赞同这段恋情,每次媒体报导2人恋情,都造成小镁不少压力,因此戴立忍也总是小心翼翼,对情事相当低调。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