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穿白色洋装出庭 法院员工争睹:哇!仙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穿白色洋装出庭 法院员工争睹:哇!仙女
2009年08月11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月十九日晚,“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台湾艺人林志玲盛装出席。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1日电 昨日,林志玲到法院开庭,吸引大批法院员工、替代役及到法院办事的民众围观,还有民众看到她直呼“哇!仙女耶”。

  据“联合报”消息,“仙女”林志玲昨天下午穿着一袭白色洋装,由胞兄林志鸿与两位律师陪同到台北地院,随即吸引众人目光。有人与她擦身而过后,兴奋地跟友人说“林志玲耶”;有人因擦身而过的一瞥不过瘾,又转身追上多看几眼。很多人交头接耳的谈论着林志玲,不时传出“好漂亮”、“好像仙女”的惊叹声。

  早在知道林志玲昨天要上法庭时,法院内员工即奔走相告,不少法院书记官、替代役陆续跑到法庭里,就为了一睹名模风采;法庭外也站了不少挤不进法庭的民众,惊动法警到场维持秩序。

  庭讯结束后,法官问林志玲要不要领证人旅费,她很干脆地说“不用”,随后由法警护送上车,避免她被太多粉丝包围走不出法院。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