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名牌店购物大吃闭门羹 大明星无奈返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名牌店购物大吃闭门羹 大明星无奈返回(图)
2009年09月28日 13:3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章子怡的御用美发师、好友颜天发向媒体爆料,章子怡在他陪同下,到乌节路希尔顿酒店扫货。“就在6点的时候,我们来到其中一家店,店员却因过了营业时间,不让我们入内。至于章子怡当时的反应,颜天发表示她没有因此而生气,表现得很有气度。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章子怡在新加坡名牌店购物,竟大吃闭门羹!章子怡的御用美发师、好友颜天发向媒体爆料,章子怡在他陪同下,到乌节路希尔顿酒店扫货。“就在6点的时候,我们来到其中一家店,店员却因过了营业时间,不让我们入内。”他说,“虽然已经过了营业时间,但我们看到里面还有人,所以才推门进去。”他没有想到,对方一点也不懂得变通。至于章子怡当时的反应,颜天发表示她没有因此而生气,表现得很有气度。他说,“我们第二天,在营业时间返回那间店购物。” (郭宇飞)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