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真的“婚了”升级做亿万少奶?传闻漫天飞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真的“婚了”升级做亿万少奶?传闻漫天飞
2009年10月21日 14:2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京当地时间10月17日晚,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六本木开幕。赵薇、陈坤携新片《花木兰》出席。 中新社发 刘小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赵薇的感情生活一直为人关注。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赵薇已婚,其神秘夫婿姓黄,在内地从事房地产生意,坐拥过亿身家,赵薇已升级做亿万少奶!

  薇薇老公外表普通但有钱

  据称,黄老板外表平实,长相普通,身高约1.70米,除从事房地产生意,也开设建筑材料水泥厂。有指黄老板这次身份曝光,是因其员工向外泄露口风,赵薇也曾多次以老板娘姿态出席爱郎公司晚宴,又有指她在老公面前犹如小鸟依人,因此全公司上下也知两人已婚,但爆料者说不清楚黄老板来自什么地方。

  被传嫁入豪门的赵薇,日前盛装打扮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刻意保持低调,手上未见婚戒,行头十足的她戴上闪钻项链和手链,一身阔太造型。对于再有婚讯传出,记者19日联络赵薇及其经纪人,但两人关机。

  忘不了 王励勤和大张伟

  赵薇被爆已婚的同时,也被翻情史旧账。曾传出与王励勤谱出姐弟恋的她,一直只称对方是朋友,但有任职其上海豪宅的保安称,曾目击两人十指紧扣进出豪宅。另外,歌手大张伟亮相电视节目,被主持人踢爆他与赵薇曾拍拖,并现场逼他致电赵薇读情诗,当时他只好就范,电话另一边的赵薇一直傻笑,其后大张伟被问及与赵薇的关系,他以“曾经一度很好过”形容,但只称是朋友,又说:“感觉特别像过客,有一段时间跟一个人还不错。”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