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力压王菲章子怡 "明星品牌资产榜"称冠(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力压王菲章子怡 "明星品牌资产榜"称冠(图)
2009年10月22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9月28日,由时尚BAZAAR、成龙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共募集3100万善款,超过前六届善款总和,创历史之最。 中新社发 曹继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内地一家娱乐产业研究调查公司日前公布“第一届演艺明星品牌资产榜”,以艺人的知名度、美誉度、形象健康指数、粉丝忠诚度与商业价值和潜力等作指针,选出50名两岸三地的艺人。

  “明报”消息,榜首是成龙 、顺序是刘德华 与周杰伦 ,李连杰 、章子怡、王菲 、梁朝伟 与赵薇也在前10名内。林志玲 排第19位,比舒淇 与刘若英也领先,而张曼玉 则排第38位,巩俐 排第48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