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新片成“牛妈” 坦言为培养感情天天喂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渤新片成“牛妈” 坦言为培养感情天天喂奶
2009年12月04日 11:30 来源:北青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8日,大陆演员黄渤凭借在影片《斗牛》中的精湛演出,与香港男影星张家辉共同分享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金马影帝下“双黄蛋”也开创金马影史上的先例。 中新社发 李佳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管虎执导的电影《斗牛》,让黄渤一举夺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昨日黄渤与管虎一见面就开玩笑说:“您看看吧,牛这一口下去,我这头发都落后遗症了,只好全给剃了。”谈到成为金马影帝的感受,黄渤称:“最难忘的就是和那几头牛共处的一个多月,真不容易。”

  片中为了让奶牛舔黄渤的头,导演在黄渤头发上洒了地瓜汁,但牛吃草是连根拔起的,对黄渤的头发也没“嘴下留情”,一口咬下去,让黄渤疼的是龇牙咧嘴。虽然一想到这事还心有余悸,但黄渤称:“与乳牛相处的时间还是非常有趣的。牛不是狗,你不能训练它演戏,唯一可以的就是真正的养它,要跟小牛牠一起同吃同住,有了感情才把它叫得动,我那几个月简直是乳牛的妈妈,天天喂他们喝奶,培养感情。”

  对于黄渤的表演,导演管虎评价说:“我认为这部戏对于黄渤的表演有很大的考验,因为打动人的不是黄渤擅长的喜剧表演,而是悲情的戏份。我希望黄渤能保持他的这种朴实的表演风格。”对于导演的评价,黄渤笑说:“导演是个执着的人,我在里面‘哭’的戏特多,并不是戏里流眼泪,而是戏外。因为听导演拍摄精益求精,我一点不能含糊,有一场戏是我在山上跑,导演非要拍长镜头,我一想拍就拍吧!谁知一拍就是30多条,我就在都是碎石的山路上狂奔,一连跑了好几回。影片杀青的时候,算算竟穿破了37双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