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墨门"后负面新闻频传 章子怡被戏称"章坚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泼墨门"后负面新闻频传 章子怡被戏称"章坚强"
2010年03月09日 08:38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章”的人气每况愈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章子怡被曝出“捐款门”事件之后,负面效应一浪接一浪。不管是代言还是新剧均被逐一取消,但章子怡还是迟迟没有露面,网友更是戏谑地称其为“章坚强”。目前,尽管章子怡本人没有任何回应,但很多政协明星委员却开始对名人“诈捐”及其不良影响等问题关注起来。姜昆透露,在政协会场有人提出了募捐的问题,大家说一定要规范。“现场捐了300元、500元,多捐点也没问题,但是交给你了,你拿到哪去了?”他理解的规范,就是“通过我们的慈善组织和各种基金会来组织捐款”。而一手捧红章子怡的张艺谋导演,对这个问题保持沉默。宋祖英则认为名人也应该反思自己,作为公众人物来说,还是要言行一致,要有较好的行为规范,公众人物包括明星的行为自律一些会更好,尽量起到表率作用。

  此外,号称“史上最权威最专业八卦”爆料帖——《八卦章小姐和赵二妈的那点子事》的作者X先生,日前接受某周刊采访时继续爆料称捐款门是多方角力,Vivi可能与章复合。“‘捐款门’这套组合重拳,实际并不在赵欣瑜的计划之列。很可能是其他与章子怡有过节的人物,在一片乱象中蹬出的无影腿,令人敌我难辨。章的感情问题主要是因为Vivi在金融危机中损失惨重,财务上出现困难,更未能为邓文迪的电影公司拉来投资。一旦情况好转,还是会和章子怡复合。” 华西都市报 记者陈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