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出院黄有龙墨镜现身? 母女照网上流传(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出院黄有龙墨镜现身? 母女照网上流传(图)
2010年04月16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上流传一张被指是赵薇母女的照片,不知是真是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6日电 赵薇于上周日( 11日)在新加坡剖腹诞下约 5磅重的女儿,其经理人陈蓉已证消息属实。昨天,赵薇妈妈哥哥和疑似黄有龙的男子一同前往医院看望,但当媒体前往的时候赵薇已经出院。同时,网上还开始流传一张被指是赵薇母女的照片,不知是真是假。

  “宝宝很漂亮”

  据香港媒体消息,赵薇经纪人陈蓉在网上向粉丝们报平安说:“宝宝很漂亮,大眼睛呢!收到这么多的祝福,他们一家三口可开心了,看着可爱的宝宝,眼睛都不愿意离呢,一直咧嘴笑。宝宝的名字父母亲在几个月前就起好了,我不能说,保密哦!”

  陈蓉还表示称:“薇只是很贪心,作为一个传统的女人,拥有平凡的幸福,结婚生子,温馨的家,又喜欢自己的工作,所以不会放弃工作的。结婚、生子都是按部就班,只是她一直不愿意拿自己的私事来说”她更形容赵薇“像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巴不得给孩子最大的幸福。”陈蓉昨晚以手机短讯亲证网上留言确是她本人。

  赵薇的家人前晚大方亮相,赵妈妈、赵哥哥及疑似黄有龙昨于医院探望赵薇和女儿后一起离开,虽然众人不愿接受访问,但刚荣升外婆的赵妈妈难掩喜悦说:“很好,很健康,没事呀。”

  疑似老公现身

  昨天,和赵妈妈、赵哥哥一起的还有疑似黄有龙的男子,他穿黑衣及戴墨镜,左手拿着类似蛋糕盒及载有玩具熊的大袋,料为亲友送给女儿及赵薇的礼物,至于赵薇的哥哥则似背着尿片的包包。由于在场有记者,疑似黄有龙的男子即驾驶黑色旅行车载着赵妈妈等人离开,现场见他左手无名指戴上戒指。不过媒体昨日再前往医院时,赵薇已出院。

  据悉初为人母的赵薇难掩心中兴奋,向友人报喜时说:“宝宝很可爱。”但为了产后尽快收身拍戏,故她一直控制食量,至生产前两个月,她只是重了约20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