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女儿大名早取好 “小小燕”大眼似妈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女儿大名早取好 “小小燕”大眼似妈妈(图)
2010年04月16日 14:52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上流传疑似赵薇母女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前天生了个女儿!昨日13时21分,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在官网留言,“赵薇生孩子一切顺利,宝宝很漂亮,眼睛很大。”至于孩子的名字,陈蓉表示,“父母亲在几个月前就起好了,但是要保密。”

  陈蓉写道:“我来是跟你们(网友)分享快乐的,全家都沉浸在幸福当中呢!你们牵挂很久了,我要告诉你们一切顺利,平平安安,宝宝很漂亮,大眼睛呢!收到这么多的祝福,他们一家三口可开心了,看着可爱的宝宝,初为人父人母,眼睛都不愿意离开呢,一直咧嘴笑。宝宝的名字父母亲在几个月前就起好了,对不起你们,我不能说,保密哦。”最后,陈蓉还表示,赵薇不会因为结婚生子而放弃工作。

  粉丝取名“黄小薇”

  前天下午,赵薇在新加坡产女的消息传到国内后,赵薇的贴吧便闹翻了天。很多薇迷开始绞尽脑汁地帮小孩儿取名,希望借此为远在新加坡的赵薇送上祝福。

  在数十条的跟帖中,黄玄漪、黄文飘、黄雅琪、黄冰心等众多文艺的名字赫然在列,记者发现支持率最高的名字却是简单的黄小薇。“现在出生的是白羊座,小薇一听就很乖巧可爱,加上名字一看就能知道是薇姐的女儿。”虽然没有现场图片证明真相,但超过一半的网友表示愿意相信赵薇产女的事实。此外,还有少量的粉丝伤感留言道,如果薇姐能生个大胖小子或许才更幸福,因为这是嫁入幸福豪门的首要条件。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