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配音花絮曝光 "犀利嫂"说保宁话NG300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配音花絮曝光 "犀利嫂"说保宁话NG300遍
2010年05月10日 08:43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蔚然执导,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主演的喜剧片《决战刹马镇》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林志玲这次不仅造型令人大跌眼镜,还讲起一口地道的保定方言。

  林志玲在片中扮演的酒吧老板“春娘”,除性格泼辣搞笑外,还得以保定方言撒娇、发飙。为此,她在进组拍摄前,先通过语言教学碟进行了近两个月的训练,进组再跟着专业的保定方言老师学习。李蔚然导演表示,《决战刹马镇》选择保定方言主要希望做出“非主流”感觉的全新喜剧,制造出“超现实”的荒诞喜感。此前李蔚然一直犹豫是否让林志玲亲自配音,没想到林志玲听到孙红雷等人满口“笑果”惊人的保定腔,玩心大发,要求亲自上阵讲保定话。

  前日,在片方首次曝光的配音花絮中,只见志玲一身“犀利嫂”的装扮亮相,因为要说保定话,她每句台词都要重复二三百遍,累得两位配音老师轮流瘫倒在录音机器旁。(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