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公公失恋分手 不怕寂寞开心陪孙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公公失恋分手 不怕寂寞开心陪孙子(图)
2010年06月09日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婷婷称老爸谢贤失恋后专心陪孙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香港“明报”消息,谢婷婷昨日在香港参加活动。因父亲节将至,媒体关心她送什么给父亲谢贤,她称会和父亲一起逛街,父亲看中什么便买什么。对于四哥失恋,和拍拖多年的女友CoCo分手收场,她可有介绍女性朋友给老爸认识时,她说﹕“父亲现在很开心,不怕寂寞,很多人陪,他一有时间便陪Lucas玩。其实我不介意他再拍拖,只要他开心,我便开心。”

  最近有两个模特儿Jeannie和Tiffany 都被喻为“翻版谢婷婷”,婷婷称不知道,也没接触过她们,所以不知相似程度有多少,但男友安志杰和Tiffany合作过,说Tiffany不像她。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