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米洛欲与模特小男友订婚 两人相差9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凯莉·米洛欲与模特小男友订婚 两人相差9岁(图)
2009年05月25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凯莉·米洛打算和男友安德烈订婚
安德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5日电 女星凯莉·米洛与小她9岁的男友安德烈·范伦柯索感情愈来愈稳定,并打算和安德烈订婚。

  英媒报道,最近在戛纳影展进行慈善募款演出的凯莉·米洛准备和西班牙名模男友安德烈订婚,当记者进一步问她何时想结婚,她娇羞地低头看着双腿,脸上浮现一抹淡红色,笑着说,“我真的没办法说。”

  40岁的凯莉·米洛曾与法国男星奥利维·马丁内兹交往4年却在2007年分手,不过来年她又和西班牙帅哥安德烈坠入爱河。谈起31岁的安德烈,凯莉·米洛笑意盎然地说,“他很可爱、不可思议地好,我真的是非常幸运的女孩。”

  尽管爱情得意,凯莉·米洛在事业上也不敢大意,最近还准备暂时搁下音乐工作,重回演戏路线发展,还想进军好莱坞。

  凯莉·米洛说,“我热爱演戏,现在觉得已准备好回到我表演事业的根源─演戏,我想演些文艺片或喜剧片,甚至希望有一天能以导演身分重回戛纳。”

  不过凯莉·米洛的歌迷别紧张,她并未放弃歌唱事业,她还向歌迷保证一定会再发行新专辑,她只是向来都默默地工作,等成品出来才大方公开,而且美国巡回演唱会也将在今年进行。

  全方位发展的凯莉·米洛,最近还应邀为一家西班牙珠宝公司代言,在镜头前展现俏丽性感的模样。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