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坛新人丛浩楠想当刘欢 16岁开始选秀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乐坛新人丛浩楠想当刘欢 16岁开始选秀路(图)
2009年06月19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9日电 昨日(6月18日),乐坛新人丛浩楠做客某网站畅聊个人首张专辑《青出于楠》,并且在访谈中与幸运粉丝现场互动。被称为实力唱将的丛浩楠现场还演唱了《我的太阳》等曲目,让粉丝们如痴如醉。

  第一张专辑自认水平很高

  《青出于楠》是丛浩楠进入乐坛的第一张专辑,对于这张专辑,丛浩楠非常满意,“我觉得这张专辑自我感觉很棒的,因为请了很多国内定级的音乐人来帮我制作,这些老师都是我之前非常崇拜和敬仰的音乐人,这一次跟他们合作,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经验,我觉得给了我一个很高的起点。”专辑中不但有《再见 时光》《我的太阳》等高质量的作品,更有丛浩楠首次自己创作的歌曲《如果你说不》,但是丛浩楠表示,“我个人比较喜欢《石头船》,这首歌也是描写南京的很多美丽的景色还有一些文化的东西,我觉得从旋律也是非常好听的,有一点小中国风的感觉,很有诗意。当时也是在南京参加的比赛,然后被大家所认识。现在也是透过这个比赛才签约到华谊兄弟公司,我觉得很幸运,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幸运。”

  “野心”十足,要成为下一个刘欢孙楠

  丛浩楠从16岁就开始了“选秀”之路,《梦想中国》、《青歌赛》、《快乐男声》等大大小小的比赛他都参加过,最后在《绝对唱响》中一炮而红,并且签约华谊音乐,背靠华谊这棵大树,丛浩楠给对自己也有一个很清晰的定位,“我希望自己是能够,不是说可能过了两三年就淡忘的那种,我希望大家记住丛浩楠,或者再过十年八年的,能够记住我的几首代表作品,大家都还会去唱。像我们现在还会唱刘欢的歌和孙楠的歌,都是那样的。”

  实力唱将现场飙高音

  丛浩楠一直被称为“华语乐坛十年一遇的实力唱将”,在访谈现场,丛浩楠用自己的演唱实力再次证明了这个定理。“有你给的阳光,没有理由绝望,带着我的渴望,穿过重重人墙……”这首《我的太阳》是丛浩楠与同为选秀出身的台湾艺人杨宗纬合唱的,歌曲非常励志,丛浩楠表示,非常喜欢这首歌曲,它非常有力量感,也将这首歌送给粉丝网的粉丝们。

  从参加《绝对唱响》到现在,丛浩楠已经有了大批粉丝,他们的名字很特别,叫“楠精灵”。访谈中,有两位幸运的粉丝也来到了现场,并且为丛浩楠带来了礼物。最后丛浩楠对所有粉丝袒露心声,“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接下来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你们。”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