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二次尸检实施 警方约谈私人医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二次尸检实施 警方约谈私人医生
2009年06月28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美国洛杉矶病逝,终年50岁。图为2009年6月19日,在山东潍坊的一场大型演出中,一名中国演员的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惟妙惟肖,受到观众的喜爱。 中新社发 王志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洛杉矶六月二十七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的家族成员二十七日已雇请病理学专家对迈克尔的遗体实施第二次尸检。与此同时,洛杉矶警方当天与迈克尔的私人医生穆雷进行了三个小时的面谈。

  据洛杉矶时报网站报道,洛杉矶县验尸署二十六日晚将迈克尔遗体移交给杰克逊家族几个小时后,家族聘请的病理学专家便开始对迈克尔的遗体实施第二次尸检。迈克尔家人希望更快了解死因,而官方尸检结果要等四到六周后才能公布。

  与此同时,洛杉矶市警察局二十七日晚正式与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雷进行了长达三小时的面谈。警方事后发表声明说,穆雷医生是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现场见证人,他主动与警察局取得联系,劫杀案调查科的调查人员与穆雷进行了面谈,穆雷表现合作并提供了有助于死因调查的信息。

  据报道,二00六年,迈克尔回国定居拉斯维加斯后聘请穆雷为私人医生,去年,迈克尔迁居洛杉矶后穆雷并未随行,直至最近迈克尔忙于筹备伦敦音乐会,他才要求穆雷前来洛杉矶进行医疗护理。

  据报道,杰克逊家族成员已开始筹备迈克尔的葬礼和公众悼念活动,洛杉矶市警察局已经获悉有关计划,警方将采取措施应对悼念活动引发的大量人员聚集。杰克逊家族二十七日晚通过《人物》杂志发表声明称,迈克尔的辞世令整个家族陷入深深的哀痛,并向全世界歌迷表示感谢。(完)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