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伤痕系坠楼所致 陈母望世界还女儿一个平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伤痕系坠楼所致 陈母望世界还女儿一个平静
2009年11月05日 07:5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陈琳的法医鉴定结果出炉。陈琳母亲向媒体发表公开信,表示信任官方的结论,并称陈琳身上引发众多猜测的伤痕都是其坠楼这一行为本身导致。陈琳的母亲还希望世界能还给女儿一个平静和永恒。

  昨日上午9:30,陈琳的法医鉴定结果出来,结果显示,陈琳的死亡没有异常。

  陈琳的母亲何从伦向媒体发表公开信,她表示,发布消息的初衷是“需要给大众一个交代,同时我也不愿委屈了我的女儿”。

  针对此前有媒体猜测陈琳身体上的伤痕可能系因为遭到家庭暴力而导致,何从伦在公开信中作了澄清,她表示信任官方的结论,“(陈琳)身体上出现的伤痕都是这一行为(坠楼)本身造成的,证明之前媒体的猜测都是不属实的”。

  连日来,陈琳之死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众媒体更是不惜篇幅加以报道。对于爱女的离去,何从伦自言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之中,“身为母亲的心疼与伤痛超越了所有人”。但是何从伦同时也表示

  自己不怪女儿,不忍心责备女儿,并恳请大家“能够体谅一个女人内心的不得已”。何从伦还以母亲的身份发出呼吁,“她(陈琳)为自己的一生画上了句点,也希望世界能还给她一个平静和永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