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约案再生事端 陈楚生:尝试沟通,却被误会挑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解约案再生事端 陈楚生:尝试沟通,却被误会挑衅
2010年01月15日 14:4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楚生与天娱的官司再生事端,好不容易以赔偿650万元裁决了结,最近天娱公司又突然质疑仲裁结果,向长沙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撤销仲裁终审裁决。对此,陈楚生坦率地承认,情绪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干扰,“但说我失眠还是有点夸张了,我把这件事情全权委托给了律师,自己只想把音乐上的事情做好。”他还表示,对于湖南卫视至今还是抱着感激的心情。

  仲裁结果推翻几率小

  昨日来沪参加东方卫视 《咪咕明星学院》的陈楚生,早早地就到了嘉宾休息室。对于那场突如其来的“打击”,陈楚生直言,刚听同事说起此事时,“情绪确实受到干扰,但毕竟已经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缓冲期了,对于怎样的情况、结果,我都有过准备,所以现在还是想一心做好手头的音乐工作,至于其他法律层面的事情,都交给我的律师解决。 ”

  他表示,至今还没有收到来自长沙中院的最后结果,“我的代理律师还专门去长沙了解情况,他对我说,仲裁结果被推翻的几率是极小的。让我不用太担心。 ”

  陈楚生坦言,自己从这件事中也学会了自我反省,“以前我看事物的角度可能很单一,自己认为自己足够成熟了,但现在我学会了从另一个角度审视自我。”他说自己始终都坚持着一个原则没有改变,“找到一个很好的方式与公司协商,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在整个过程中,陈楚生始终保持着一颗坦然的心,“我心里没有任何一个敌人,我只是选择一个我想要的环境。对于湖南卫视,我始终抱着感激的心情。 ”

  不至于生活窘困

  对于新推出的专辑《冬去春来》是否是当时官司解决时的心情写照,陈楚生笑言,“这就是老板随口说的一个题目,因为觉得专辑中的歌能够带给人温暖。 ”

  当年突然“罢演”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陈楚生的行为让众人震惊。不过他表示,这其实并非罢演,“之前我就留了一封信给当时的经纪人,表示我不想参加演出,因为受到的压力太大。但是不知怎么的,最后就成了‘罢演’。 ”

  他说,自己其实也尝试过沟通,“2008年4月,当时我跟天娱的合同还不到一年,我就想过要离开,我跟天娱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后还是留下了,以为能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了,但结果却依旧没有改变,这就让我有了一种心灰意冷的感觉。 ”陈楚生透露,此次仲裁推翻事件一出,他又与天娱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沟通,“我直接联系过天娱方面,但是特殊时期,主动联系反而被人认为是一种挑衅。 ”陈楚生说,自己始终希望能够以一种很好的方式来解决双方目前的问题,“而不是极端地诉诸法律”。

  对于之前的650万赔偿金,是否让他陷入了“生活窘境”,陈楚生表示,“其实还不至于,而且法律程序还没有进入到支付赔偿金的阶段,天娱就提起上诉了,所以目前都搁置了,要等待最新裁决,如果维持原判,我会努力工作,还清这笔钱。 记者 韩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