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乐队时隔6年再爆涉毒丑闻 两成员尿检呈阳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零点乐队时隔6年再爆涉毒丑闻 两成员尿检呈阳性
2010年04月20日 16:2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毛(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涉嫌吸食冰毒,零点乐队两名成员被北京警方拘留。4月15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会同海淀警方,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十余人带走,其中包括零点乐队的吉他手大毛(李瑛)和鼓手二毛(李小俊)。警方对二人进行了尿检测试,尿检结果呈阳性。目前,大毛李瑛被警方治安拘留,二毛李小俊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这次已经是零点成员第二次爆出涉毒风波,而且两次均涉及大毛李瑛。2004年4月9日,零点乐队在青岛演出后,大毛和键盘手朝洛蒙到达一家夜总会。约10分钟后,当地警方例行检查,查出现场的红酒中含有摇头丸成分,在场所有人被带走。大毛尿检结果为阴性,朝洛蒙为阳性。随后,大毛和朝洛蒙召开新闻发布会声明退出零点乐队。一年后,二人返回乐队。

  时隔6年后,零点成员再次陷入涉毒事件。对于大毛、二毛涉毒事件,警方未作详细介绍,仅表示经过调查,目前,二毛李小俊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而大毛李瑛则被治安拘留。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大毛、二毛当日是在二毛位于西三旗的家中吸食冰毒。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王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