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面试多“猪扒” 未见身材高挑容貌标致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姐面试多“猪扒” 未见身材高挑容貌标致者
2009年05月22日 14: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一届港姐又开锣!今届港姐有数百人报名,昨日无线选出当中一百五十位候选者进行了首轮初选,评审团均为无线高层,如陈家扬、乐易玲等。首次面试佳丽的质素偏低,未见拥有特别高挑或玲珑身材及相貌标致的佳丽,倒有不少打扮骑呢出位的“猪扒”。

  面试当日在主办方安排下,众面试佳丽摆出各种甫士让传媒任拍,每年面试都有貌似某某女艺人的佳丽,今年则有“粗腿石咏莉”、“翻版杨秀惠”与“长脸欣宜”等登场,其中一名参选选手被港媒称为“翻版汤唯”,凭甜美面容及傲人身材成功出位。

  去年港姐冠军张舒雅夺冠一年来一直以“带病”为由不参与港姐的宣传工作,当日乐易玲被问及她会否在决赛当晚加冕。乐易玲透露张舒雅最近主动与无线联络,表示现在可以参加公司活动,但此事有待商讨,因为要考虑的这对亚军陈倩扬、季军马赛是否公平,因为她们这年来分担了很多工作。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