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不服再怒斥 周立波回应:没孩子所以离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前妻不服再怒斥 周立波回应:没孩子所以离婚
2009年08月11日 15:4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因为离婚事件和吸毒视频被推上风口浪尖的周立波终于选择站出来应对纷争。周立波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事情闹成现在这个样子,是因为有众多圈内人在推波助澜,想借机泄私愤、搏出位和赚钱。

  谈到和前妻张洁离婚的真正原因,周立波说:“因为两人结婚后没有孩子,我是很传统的人,希望父母健在的时候能看到我的下一代。”针对此前在网上流传的吸毒视频,周立波表示很无聊,并说:“一个吸毒的人无论如何不能在舞台上演出两个多小时,并连续演出100场,而那段视频是朋友在我醉酒时拍摄的。”

  孰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周立波接受专访的视频播出后不久,张洁再次通过博客发文形式,质问周立波:“你究竟是人还是鬼?”并大赞周立波是一个出色的“演员”,信口雌黄,黑白颠倒。随后,不泄恨的张洁还在博客中通过多个事例,誓言要揭开周立波的“画皮 ”!对于周立波否认吸毒一事,张洁发誓自己没有半点编造,并透露周立波的吸毒史长达4年之久。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