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星光璀璨 安在旭KC加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星光璀璨 安在旭KC加盟(图)
2009年11月05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在旭带(资料图) 中新社发 严斯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5日电 自宣布将在2009年11月30日盛大开幕以来,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竞争激烈的奖项评选让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受到了从媒体到公众的广泛关注,更让主办方感到高兴的是,盛典的影响眼下已经波及海外,一些国外艺术家在华人艺术的“感召”之下也踊跃表示将会参与到今年的盛典当中来,为这场华人艺术界的盛大“PARTY”增添别样的星光。

  据盛典组委会透露,目前,美国金牌音乐制作人,三届格莱美奖得主,为(Celine Dion)席琳·蒂昂、(Ricky Martin)瑞奇·马丁、(Santana)桑塔纳、(Shakira)夏奇拉等等众多欧美超级明星担任音乐制作人的KC Porter已经确定将为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创作并制作主题歌曲,而将与他合作演唱该歌曲的,是中国内地流行乐坛第一代天后级歌手程琳,这样强大的音乐组合无疑将为盛典带来更加令人瞩目的亮点。

  程琳与格莱美奖得主KC Porter一同合作制作演唱的新歌《比金更重》是一首赞美人性光辉的颂歌,从推出之日起便受到了广泛的欢迎,包括一些80后、90后的歌迷,不少80后的歌迷更是在聆听这首“大爱无疆”的音乐作品时禁不住泪流满面,这让程琳感到意外的同时也感到惊喜;许多知名音乐评论人也在听到这首歌曲之后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力挺程琳推出的新作,并对程琳在音乐上永不停止的探索精神赞叹不已。

  另外,韩国天王级巨星,在中国乃至华人世界拥有众多影迷的著名歌手、演员安在旭也表示将在这个华人世界的艺术风尚盛典上亮相,这样的局面也充分彰显了飞速发展的中国艺术已经拥有了跨越国界的非凡影响力,随着华人艺术家们在世界范围内获得更大的成就,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将会获得更为广泛的影响力,为中华文化在全球的传播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球华人艺术风尚盛典”组织委员会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携手百位明星,号召更多的人们伸出援手,一起关注和改善贫困地区医疗卫生状况。广泛动员国内外的社会资源,募集资金和医疗物资,在贫困农村和乡镇建立卫生医疗站,关爱贫困农民和儿童的生命与健康,帮助那些因贫乏的医疗卫生设施而得不到救助的人们,为他们送去生的希望,传递爱的力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