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夜店疯玩 酩酊大醉离开被拍秃头特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威廉王子夜店疯玩 酩酊大醉离开被拍秃头特写
2009年11月26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现年27岁的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天生样子俊俏,女粉丝遍天下。可惜他近3年来一直被脱发问题困扰,最近情况越见严重,前日威廉王子“游走”夜店时,被拍下M字额上更乍现地中海的奇景,脱发问题告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向以俊脸见称的威廉王子,成年以来迷倒大批少女粉丝,可是近年大众早将注意力由其脸部转移到头顶,事关年纪轻轻的他因家族遗传,面临秃头危机,虽然他曾为医治脱发遍寻名医,可惜未见成效,脱发问题还每下愈况,前日他在伦敦夜蒲被发现地中海乍现,情况惨不忍睹。

  前日威廉王子乘座驾到达伦敦车路士区的某著名夜店与友人玩至通宵达旦,有传媒得知王子在夜店“玩耍”,早于店外守候,至凌晨3时许,酩酊大醉的威廉王子才肯离开,上车之际他被拍下头顶的大特写,只见王子头顶杂乱无章的稀疏发丝下清晰呈现一片地中海境况,其M字额发线也越见上升,相信照片定必令一众威廉迷心碎。

  其实3年前威廉王子参加童军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时,已被发现头顶毛发稀疏,因而成为不少英国人茶余饭后的话题。威廉王子也并非无视问题,反而他相当爱美,自知脱发情况严重,故接受过不少治疗法,无所不用其极,但效果实在差强人意。

  英国媒体翻查英国王室照片,发现威廉王子的直系亲属中,男丁多为秃头,如其祖父菲力普亲王年轻时已秃顶,其父、皇储查理斯年过30后,头顶同样出现脱发现象,成了典型的地中海发型。威廉王子的叔叔爱德华王子的头发也是越来越稀薄。

  近日有传媒忖测威廉王子将与拍拖多年的女友凯蒂( Kate Middleton)于 2012年结婚,有刻薄网友即赠兴谓希望姬蒂爱秃汉,因她将要陪威廉王子秃头到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