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演艺名人公益满意指数:中国艺人平均值最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全球演艺名人公益满意指数:中国艺人平均值最高
2010年01月27日 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闫晓虹)作为全球艺人首个一级指标榜单,二00九凯迪拉克全球五百演艺名人公益行为满意度指数榜今日在此间发布。美国演员安吉丽娜•朱莉高居榜首,美国歌唱艺人迈克尔•杰克逊居第二位,中国艺人李连杰、曾志伟、章子怡、张艺谋跻身前十。就调查涉及的美国、英国、法国、韩国、日本、中国而言,中国艺人公益行为指数平均值最高,韩国艺人指数最低。

  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国际艺术家联盟的支持下,由本土权威的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推出的本次调查,系首次面对海外明星公众形象和社会责任进行全球性满意度调查,这也是中国机构首次发布世界性排行榜。

  总体而言,公众对此次全球五百艺人的公益行为表现的评价较满意,“非常满意”、“比较满意”两项评价所占比例分别为二成三、三成八,“一般”评价占三成九,评价“不满意”的只有百分之零点四四。而从指数平均值来看,过半数全球艺人公益指数低于平均值,即“不及格”,说明全球艺人在公益事业上应做出更多努力。

  调查显示,中国艺人指数最高,比全球平均指数高出十九点五八分。平均指数居第二位是英国艺人。高于平均指数的还有美国艺人。而法国艺人、日本艺人、韩国艺人均低于平均指数,指数最低的为韩国艺人,比平均指数低了七点九四。

  据介绍,本次全球艺人公益行为指数包括公益意识、金融危机中表现、国际重大事件中表现、社会责任、环保表现、关怀贫困弱势群体、抵制社会不良风气、捐赠行为等。 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