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否认拍《绯闻女孩》 洪涛出任快男总导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湖南卫视否认拍《绯闻女孩》 洪涛出任快男总导演
2010年03月09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近日坊间传出消息,称湖南卫视改编和投拍热门美剧《绯闻女孩》,另外正在如火如荼筹备中的“2010快乐男声”,也传出临阵易帅的消息。今日记者就这两则传闻采访了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对此,他表示,这两条消息纯属子虚乌有,希望媒体和观众多从湖南卫视官方角度获知信息,不要偏听空穴来风。

  采访中,李浩表示,湖南卫视正在投拍《绯闻女孩》的消息纯属空穴来风,湖南卫视今年已经拍摄完毕和正在制作期的电视剧数量非常多,《绯闻女孩》的翻拍根本不在其中之列,马上就有以流星雨2牵头的四部原创自制偶像剧开拍,将于近期在厦门召开盛大的发布会。

  另外关于龙丹妮重回导演执导“2010快乐男声”的消息,李浩表示,龙丹妮在“2007快乐男声”之后就开始慢慢转型向管理方向发展,目前更是身兼天娱传媒和盛视影业两大公司的重要领导职务,重执导筒一说显然不切实际。而目前“2010快乐男声”的总导演台里选定的是洪涛,他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导演,而且他的团队是湖南卫视制作团队中对音乐最具敏感力、节目制作相当精致的团队。曾执导过《音乐不断歌友会》、《舞动奇迹》、《04、06超级女声》、《挑战麦克风》《2010湖南春晚》,节目在观众中的口碑也十分高,他来掌舵“2010快乐男声”实属当之无愧。

  据悉,洪涛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方案的策划,准备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