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男主角持玉照自慰 俄罗斯模特儿索偿78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影男主角持玉照自慰 俄罗斯模特儿索偿7800万
2010年03月13日 0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3日电 外电报道,一名俄罗斯前女模不满自己的玉照成为电影中男主角自慰的对象,将电影制作公司告上法庭,索偿7800万。

  名为克鲁普尼克的俄罗斯前女模,在21岁时穿着比基尼拍摄了一辑性感照,后来发给图片库代理,同意照片作商业用途,她本人转行当了化妆师。

  近期有客户认出她是电影《Couples Retreat》中男主角自慰情节的对象,令她很气愤。她律师表示:“那张照片当时被用作泳装广告,而不是当作色情物品。”

  于是克鲁普尼克将美国NBC环球公司和环球影片公司告上纽约曼哈顿最高法院,声称公司损毁她的形象和侵犯私隐,索偿7800万。而NBC环球公司并未作出回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