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订婚后首件正式礼服拍卖 近20万英镑成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戴安娜订婚后首件正式礼服拍卖 近20万英镑成交
2010年06月09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外电消息,已故英国皇妃戴安娜的黑色晚装在伦敦拍卖,并由一间智利时装博物馆以近20万英镑投得,成交价比原来估计高数倍。

  报道称,拍卖的晚装是1981年当年19岁的戴安娜和皇储查尔斯订婚后,出席首个公开场合所穿着的。

  拍卖官表示,这套礼服是戴安娜故事的开始,象征戴安娜由一个幼儿园教师变成日后的潮流标志。

  拍卖会还有多件戴安娜的遗物拍卖,包括素描画、婚纱的制成品初版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