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英雄"归来乏人看 收视成绩比第二季少410万人次

2008年09月25日 15:3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Claire将变坏。



扎克瑞·昆图扮演坏蛋Sylar。



《英雄》第三季海报

  当地时间9月22日,人气美剧《英雄》(Heroes)第三季首播,《英雄》第三季在美国NBC电视台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首播。

  第1个小时是之前剧情的回顾,接下来是两小时的第3季首播。不过这些拥有“超能力”的“英雄”归来却乏人观看,仅仅1000万人次的收视成绩比第二季开播少了410万人次。

  业内人士认为,《英雄》第三季首播收视不佳,一方面是由于《英雄》第二季草草收场,流失观众,令第三季的关注人群减少;另一方面,与其同期推出的真人秀《与星共舞》首播获得了满堂彩,而众多热门美剧正大打收视战,都分流了《英雄》第三季的观众;第三,剧集进入到第3季,观众多少也有点审美疲劳了;不过,由于《英雄》第三季的故事和角色都有新变化,随着故事展开,收视有望回升。

  角色:

  好人变坏,坏人却可能变好

  从目前透露的剧情所知,在第二季结尾遭到枪击的Nathan奇迹般地复活了,他隐瞒了自己拥有超能力的秘密;印度科学家Suresh从玛雅的血液里提取一些东西注射到自己体内,令自己也拥有了超能力;Hiro通过父亲留给他的DVD遗嘱找到了一副化学配方,不料被一个拥有快速行动能力的新角色——“闪电女”Daphne偷走,随着故事发展,两人将擦出火花;Sylar找到了拉拉队长Claire,得到了自我修复能力,变得更强大;在第二季中被炸的Niki以新的身份Tracy Strauss重新登场;拥有读心术、控制别人思想的Parkman被困在一个神秘地方;Nathan和Peter的妈妈则逐渐滑向黑暗的一面……

  最令人惊诧的是,拉拉队长Claire在第三季将枪口对准了Peter,其装扮也如同职业杀手,模样冷酷。Claire将被挖掘出更多身世之谜,让剧情出现大转折。而且Claire并不是剧中唯一被收养的英雄,具体还有谁,令故事更加扑朔迷离。不过,Claire变得比其他所有人更坏,肯定会让那些喜欢她的观众难以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雄》前两季中,观众都以为Arthur Petrelli已经离开人世,但他在第三季中将再次出现。作为Nathan和Peter的父亲,Arthur理所当然地拥有超能力,但目前不知他会将这种超能力用于惩恶扬善,还是为非作歹,这将增加故事的可读性。

  故事:

  坏人变多,善恶对决更惨烈

  《英雄》第三季前两集名为《青出于蓝》和《蝴蝶效应》,讲的是有一个专门关押拥有超能力犯人的秘密监狱“Level 5”,恢复超能力的塞拉在克莱尔的家里发现了12名在此关押的罪犯档案,于是寻迹而来……故事发展下去,很多有超能力的坏人都将“越狱”,令善恶对决更惨烈。

  去年受编剧罢工的影响,《英雄》第二季可谓草草收场,留下了许多谜团,第三季将会一一做出解答。《英雄》第三季分为两个篇章,前13集为第三章“恶徒”,从第14集到第25集为第四章“逃亡者”。“逃亡者”的内容目前透露得不多,在“恶徒”这一章中,故事主线仍是善恶对决,不过,观众很快将发现好人与坏人不是一成不变的,一些以前认为的正义的英雄会变成坏人,而一些坏人则可能转变成好人。

  这一季故事的主角转移到了反派身上,由扎克瑞·昆图扮演的Sylar凭借其坏到骨子里的奸诈性格和超酷火辣的外型成为了当今电视荧屏上最受欢迎的反派,他的戏份因此增加了许多。对于自己的角色,扎克瑞·昆图是这样解读的:“Sylar的邪恶是深入骨子里的,同时掺杂着内心的贫乏和一种空虚感。至于Sylar是否会变好,或者是否有人来帮助他改邪归正,暂时保密。”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