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百余名群众演员被剧组晃点 到达场地无戏可演

2008年10月10日 15:5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昨天上午,200多名群众演员按影视公司的要求来到昌平沙河的集合地点,准备参加电影拍摄。没想到,剧组最终只将100多名群众演员带往拍摄基地,其他演员则被弃用。被弃用的演员集体找到剧组讨说法,最终每人得到几十元的赔偿金。

  群众演员张先生说,前天晚上,他收到影视公司的短信,要他于昨天早上6点半到昌平沙河北大桥集合,有电影剧组将派车接他们去拍电影。昨天一早,200多名群众演员赶到集合地点。当天上午8点,3辆剧组的大巴车赶到,只接走了100多名演员。剧组的工作人员称,他们用不了这么多演员,让大家自行返回。

  被弃用的100多名演员感觉被欺骗。“影视公司通知我们直接来拍摄,到了之后却发现还得挑选。”张先生说。昨天上午9点多,被弃用的演员们来到昌平区十三陵镇涧头村内的拍摄基地,向剧组讨说法。

  剧组制片方的张先生说,他们要拍摄一组大场面的镜头,需要100多名群众演员,剧组跟多个影视公司和群头(群众演员的联络者)联络过,可能是双方沟通上出现误会导致通知的群众演员过多。此外,对于群众演员我们也要进行筛选,挑选形象和气质都比较好的。

  群众演员和多家影视公司的联络人则表示,剧组通知他们直接过来参加拍摄,并没有说面试。纠纷双方僵持不下,拍摄也不得不暂停。

  昨天上午10点多,警方赶到现场协调。最终,剧组同意补偿被弃用的演员20到30元不等的费用,并安排车将这些演员送到公交车站。(记者任冠军)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