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邓超演张无忌练武伤眼睛 新“倚天”新人当家

2008年10月15日 11:0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邓超饰演张无忌



邓超饰演张无忌

  昨日,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公布了最终的阵容,除了之前确定邓超和安以轩饰演张无忌和赵敏之外,周芷若、小昭、纪晓芙、殷素素等重要的角色均由新人扮演,邓超首次出演古装武侠剧,特意提前练武,不料眼部周围受伤。

  邓超练功受伤

  《倚天屠龙记》是张纪中制作的最后一部金庸武侠剧,将于18日在湖北武当山开机,制片人张纪中将率领主演出席,华谊兄弟的总裁王中军和王中磊都将参加开机仪式。

  之前《倚天屠龙记》拍过多个版本,苏有朋、马景涛、梁朝伟等人都曾扮演过张无忌,此次该角由当红小生邓超主演。记者求证邓超是否进组时,意外得知邓超受伤的消息。华谊电视剧宣传总监朱墨介绍,邓超第一次拍古装武侠剧,特意请武术指导提前训练基本功和动作,不料前晚发生意外,眼部周围受伤,由于目前和本人联系不上,伤势未明。华谊兄弟和制片人张纪中仍坚持用邓超,等邓超伤好之后再拍张无忌的戏份。18日武当山的开机仪式,邓超将视伤势轻重再确定能否参加。

  新“倚天”新人当家

  昨日公布的《倚天屠龙记》全部名单中,绝大部分都是新人,《三国演义》中饰演大乔的新人刘竞得到了周芷若一角。据刘竞的经纪公司介绍,之前刘竞也拍过几部戏,并不是完全的新人,只是那些戏都还没有播,观众并不熟悉而已。

  华谊的新人几乎占据了片中其余的重要女性角色,安以轩、何琢言、何佳仪、王岩等人将分别饰演赵敏、小昭、丁敏君、杨不悔。前日,安以轩等主演已经进组,开始提前训练。

  《倚天屠龙记》的主要场景将在武当山取景,再一次在风景区拍摄,张纪中说,此次已与武当山特区管委会签订拍摄协议,剧组拍摄时将处处小心,保护风景区不遭破坏。

  - 主演阵容

  邓超(饰)———张无忌

  安以轩(饰)———赵敏

  刘竞(饰)———周芷若

  何琢言(饰)———小昭

  李舜(饰)———纪晓芙

  何佳仪(饰)———丁敏君

  张萌(饰)———蛛儿

  王媛可(饰)———殷素素

  王岩(饰)———杨不悔

  陈庭威(饰)———杨逍

  (记者刘婷婷)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