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邓超被曝索高片酬 张纪中:给多少钱剧组说了算

2008年10月21日 14:0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倚天屠龙记》刚刚开机,各种新闻就不断传来。昨日有剧组工作人员爆料,男主角张无忌的扮演者邓超曾向剧组提出三大条件,涉及高额片酬、高等待遇,直逼国际大牌水平。此举惹怒了张纪中。为了缓和矛盾,邓超不但撤掉了三大条件,还自降身价才接到这部戏。随后,记者致电张纪中和邓超的经纪人,恰好三人正在一起,双方都不承认此事,而张纪中则说:“给多少钱是我们剧组说了算。”

  邓超被爆提三大条件

  据爆料者透露,邓超答应接拍张纪中的《倚天屠龙记》后,他的经纪人曾向张纪中提出了三大条件。这三大条件非常苛刻,几乎向发哥的“好莱坞标准”看齐:第一是片酬达到每集7~8万元,这个片酬实际上已经达到赵薇、范冰冰等一线大腕的片酬水准。第二是邓超要求每天拍摄的时间不能超过8个小时,这个条件和周润发当年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十分相似。第三个条件则是要求剧组为他配备一台商务房车专供他使用,这也是国际巨星们拍戏时经常喜欢提的条件。这名剧组工作人员说,邓超的经纪人向张纪中提出了三大条件后,只得到了张纪中一个字的回答,那就是:“滚。”

  被传自降身价换角色

  根据这位剧组工作人员爆料,邓超的苛刻条件令张纪中非常愤怒,于是立刻决定放弃邓超,另找陈坤来出演张无忌。没有想到,邓超的经纪人又回来恳求张纪中,除了放弃三大条件之外,还自降身价,把片酬改为每集2万多元,实际上这个片酬的价格已经低于邓超的一般水平,这才让张纪中回头继续与邓超合作。而合作之后,张纪中对邓超的张无忌扮相也十分不满,嫌他过胖,不够俊美,等等。

  张纪中力挺邓超表现好

  昨天,记者致电张纪中求证此事。他否认了此事,还笑着跟记者说,“邓超就在我身边化妆呢。我说的可全是实话啊。”接着,他又说道:“演员们要多少钱是他们自己的事,剧组愿意给多少钱则是我们自己的事,旁人管不着。我只能跟你说,邓超表现可好了,他谦虚勤奋,天天都跟剧组工作人员一起吃饭。”而后记者拨通了邓超经纪人的电话,此时他也正在张纪中、邓超身边,他表示自己已经听到了张纪中的回应,而他的表态是:“不知道是谁说的这件事,我们要追究下去。这事太破坏演员心情了。”快报记者 沈梅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