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仙剑奇侠传三》热拍 霍建华胡歌杨幂再飙戏

2008年10月22日 15:28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2005年根据仙剑系列游戏改编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反响不俗。前日,《仙剑奇侠传三》(以下简称《仙剑三》)剧组在横店秦王宫举行媒体见面会。这也是该剧自8月低调开机以来,以最全的演员阵容曝光于媒体面前。胡歌、霍建华、杨幂、唐嫣、刘诗诗、黄志玮、刘家辉、袁弘、刘锐、郭晓婷等两岸三地人气偶像再度集结。

  霍建华黄志玮比帅

  发布会上,魔尊黄志玮一出现,气势惊人,让在场媒体惊呼:“太高了!”不得不把手中的相机、摄影机举得再高一点;第一次出演古装戏的黄志玮自称和魔尊重楼有相似之处,都很有“个性”。因为魔尊在《仙剑三》中武功高强,少不了要吊钢丝在空中飞来飞去,对此黄志玮颇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上次看到霍建华吊钢丝,只有四个武行在拉,而拉我需要八个武行!”

  霍建华则一身清爽的紫衣长袍亮相,据称这是他觉得在此剧中最飘逸的造型之一。拍过很多偶像剧的他,更愿意别人叫他“实力派”。此次霍建华选择出演长卿,感觉跟以前实打实的武术片很不同,在动作方面设计得很有飘逸感,打出来很漂亮。因为在接拍《仙剑三》之前,他休息了半年时间没拍戏,于是在进组之前还特地进行了武术特训。

  和两大帅哥一起亮相的唐嫣独具魅力。在片花中记者看到她跟霍建华、黄志玮都有些感情纠葛,对此唐嫣坚决否认三角恋。她表示:她饰演的紫萱是女娲后人,身负拯救苍生的重要使命,但却三世追随长卿,始终对他忠贞不渝,最后为了天下大爱而放弃了小爱,觉得演起来很过瘾,也很有深度。

  胡歌杨幂天神装亮相

  现场播放的片花让在场媒体过一把瘾,其中胡歌以各种造型出现,搞笑的、威武的、深情的,各种怪异表情层出不穷,他出场时选择了神将飞蓬的造型;为了配合胡歌,灵动俏皮的杨幂也穿着白色仙女服出场,和胡歌往那一站,甚为养眼。胡歌笑称这是专门为此次发布会准备的晚礼服。

  四年前,还是上戏学生的胡歌成功出演了《仙剑一》中的李逍遥,在演艺事业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当年和胡歌同在一个宿舍的袁弘曾在戏杀青时问他,拍戏的感觉怎么样?时隔四年,两人机缘巧合又站在一个舞台上,还是由袁弘来问他,这次出演景天有什么感觉?胡歌说其实这个问题很“深刻”,他的回答也很深沉:我觉得其实人生的经历就是螺旋式上升。

  杨幂因为穿着夕瑶的仙女装出场,比片花里的那个雪见文静了不少。杨幂从初中开始玩仙剑游戏,从《仙剑一》到《仙剑三》她其实就是雪见派的忠实拥护者。她说其实在打游戏的时候,一直想让龙葵的好感度高一点,但是打到最后还是雪见结局,这次来演《仙剑三》,感觉是冥冥之中有种缘分。(记者 曾乐)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