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丑女"李欣汝愤然反驳:我们是翻拍剧不是山寨剧

2008年10月29日 13:4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李欣汝第一次担纲女主角,用她的话说,是“诚惶诚恐、战战兢兢地站在一堆老戏骨当中进行表演。”



图二

  《丑女无敌》第一季在 “丑”、“雷”、“囧”等尖锐评论的轰炸中落幕,主演李欣汝接受记者采访时强烈反对给《丑女无敌》贴上“山寨剧”的标签。

  义愤填膺反驳外界观点——

  我们是翻拍剧不是山寨剧

  《丑女无敌》虽是翻拍自火遍全球的《丑女贝蒂》,但在制作质量上却不可同日而语,反倒是不少观众认为剧中一系列人物,模仿原版的痕迹过重却又不伦不类,因此颇具“山寨”风范。一时间,从网络到报纸,无论是网友还是媒体在提到《丑女无敌》的时候总要加上“山寨剧”这一前缀。

  接受采访的李欣汝听到“山寨剧”的话题,一下子变得义愤填膺起来,“我一开始听到‘山寨剧’这个说法的时候以为就是指翻拍剧,后来才知道它的真正意思。但我认为我们这部戏不能归入‘山寨剧’这个行列。最近我看了一个关于‘山寨手机’的报道,了解到这种产品是国家不允许的,生产‘山寨手机’是一种侵犯版权的行为。而我们这部戏是中国第一部购买国外版权翻拍的戏,和世界上其他35个国家一样,都是买原来的哥伦比亚版权和后来的墨西哥版权。若按照网友的说法,那美剧版不也是‘山寨剧’吗?他们不也是买的墨西哥版权吗?”

  对于外界批评《丑女无敌》制作上不够精良,李欣汝觉得有点委屈。“美剧的制作经费和制作方式,是目前国内电视剧甚至电影都无法达到的,人家是十二天一集,我们是两天一集,人家一集的投资就达到几百万甚至上千万,而我们40集才刚刚上千万。其实我们在纵向比的同时还应该横向比,和其他那么多国家的版本比,不一定是我们的好,但起码我们拍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对于国内电视剧来说我们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创新。”

  同时她指出,观众们不应该带着看正剧的心态去看《丑女无敌》,“如果那样的话,那它全身上下都是毛病。但事实上它是一部轻松的喜剧,很多表现手法都是夸张的,像戏里人物的对白、裴娜的S造型等等,显然是经过了演员的艺术处理,为的是增加喜剧效果。一开始大家有点难接受我是可以理解的,到后来大家就逐渐适应了。接下来的第二季,我们会根据观众的意见进行拍摄,无敌也有可能变漂亮!”究竟第二季会有什么新鲜元素?李欣汝说她要先卖个关子。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