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杨若兮称与刘威已无联络 相信自己未来更好(图)

2008年11月04日 14:4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杨若兮走出情伤 周斌 现场图片

  赖声川领军的大型舞台剧 《陪我看电视》将于11月21日、22日在上海大剧院再度重磅上阵,这也是该剧第二轮全国巡演的首站演出,其中打工妹“小美”的扮演者杨若兮近逢与刘威情变,几次演出都入戏到泪流不止。昨天下午,剧组成员抵沪宣传,当被问及现状时,杨若兮还未发话,剧组成员方芳、程前纷纷打包票:“她已经恢复过来了。 ”杨若兮也毫无忌讳地直陈与刘威已无联络,对于他的选择表示尊重并祝福。

  首先爆料的是“大姐大”方芳,“她的戏里戏外,感情遭遇都十分相像,难怪如此入戏。 ”这一开端,敏感的媒体记者及时接下话茬,问题蜂拥而至,一边的程前也抢白道:“她没见过(刘威),我今天上午还在机场遇到了刘威,说是要去外地拍戏。 ”方芳又紧跟着来一句:“你看你,都把人逼到外地去了。 ”

  方芳透露:“我是昨晚才知道杨若兮的事的,所以今天紧赶慢赶说两句,其实,如果她还没有从这份感情中走出来,还没有恢复‘健康’的话,这些话,我怎么也要塞回自己的嘴巴里去的,不可能故意去刺伤她。 ”而程前则说:“我们剧组相处得很融洽,有时排完戏一起去夜宵喝酒,杨若兮也会边喝边哭,和我们说说心里话,我想,这是个让人很有安全感的大家庭。 ”

  面对剧组大哥大姐的“帮衬”,杨若兮自己也直面感情经历,笑着与程前搭腔:“你倒在机场碰到他,我倒还一直都不再跟他联系了。听说儿子是在中国生的吧。 ”面对“演戏时失态痛哭,是否有感而发”的迂回提问,杨若兮则称:“每一个演员,都会把自己类似经历的感受融入到表演中去。对我来说,感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我相信我也会有更好的未来。 ”

  在戏中唱王菲的成名曲目以表情伤心声,对杨若兮来说是最大的考验,也是程前的“怂恿”:“我在排练场总不敢把声音放出来,对自己的‘五音’没有信心,赖导为此都‘数落’我好几回了。一次在排练场外的大马路上,程前撺掇我‘敢不敢练练胆儿’,生生逼得我在上下班高峰的时候当街高歌,都不敢看来往路人脸上的表情。 ”

  记者 谢正宜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