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实习医生格蕾》大变动 哪一位医生将会离去?

2008年12月10日 14:21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实习医生格蕾》剧照

  《实习医生格蕾》(Grey' s Anatomy)剧组近日透露,将会有一名主演离开该剧组,外界猜测很有可能是扮演乔治(Geroge)的奈特(T.R.Knight)。

  据剧组内部人员透露,这名演员最近情绪非常不稳定,经常擅自更改台词,并对剧情发展提出质疑,整个剧组成员都纷纷表示无法和该演员继续合作。所以编剧只能在近几集中尽量减少这名演员的戏份。“《实习医生格蕾》的制作人已经无法忍受和这名演员继续工作”。一名剧组工作人员表示。

  在《实习医生格蕾》近几集中,乔治医生这条故事线非常薄弱,扮演乔治的奈特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个离开剧组的演员。《娱乐周刊》资深记者迈克尔·奥赛罗(Micheal Ausiello)最近也谈及了这一事件,他表示,有一名从《实习医生格蕾》播出开始就陪伴观众的演员将会离开。

  除了前面提到的伯克医生和汉娜医生之外,在《实习医生格蕾》剧组中和编剧关系不融洽的例子还有很多。扮演伊泽(Izzie)的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在去年表示,因为编剧没有给她写出精彩的剧情和对话,于是决定退出艾美奖(Emmy)最佳女配角的争夺,这一言论也激怒了《实习医生格蕾》的编剧;扮演德里克(Derek)的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对布鲁克·史密斯的离去公开表示不满,但由于他所扮演的完美先生实在是太受观众欢迎了,以至于编剧也拿他无可奈何。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