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李湘下月复出 胎儿性别未确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人否认李湘下月复出 胎儿性别未确定(图)
2009年04月14日 08:36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有媒体曝出李湘秘密进行了胎儿性别鉴定,结果怀上了一对龙凤胎。对此,记者昨日致电李湘的经纪人史歌,她否认了李湘怀龙凤胎的说法,更表示,“李湘孕期不会参加任何活动,希望想借李湘怀孕炒作的人死心。”

  前日,某媒体称李湘好友爆料,李湘“走后门”进行了胎儿性别鉴定,鉴定结果为一对健康的龙凤双胞胎,令老公王岳伦的父母双亲喜出望外。更表示怀胎近4月的李湘状态良好,下个月将“复出”主持在张家界举行的某活动,与董卿拼一姐,以图“挣够奶粉钱”。

  随即,记者致电李湘经纪人史歌,她否认了李湘偷偷做性别鉴定并怀上龙凤胎的说法。并表示李湘除了常规孕检并未做其他检查,而且怀孕才4个月,并不能完全确定肚里宝宝的性别。史歌还生气地斥责这明显是无聊人的炒作,“在怀孕期间她除了一些公司她必须做决策的事情外,不会出席任何公开活动,更不会借怀孕接演出狂挣奶粉钱。” 记者 许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