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横流显海军本色 专家称其有望超《亮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沧海》横流显海军本色 专家称其有望超《亮剑》
2009年04月14日 10:12 来源:华龙网-三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亮剑》以燎原之势横扫荧屏,成为中国军旅题材电视剧的一座丰碑,更成为众多影视剧和艺人宣传炒作必傍的大树。《亮剑》的幕后推手,国内最大的电视剧制作机构———海润影视再次重拳出击,海军版亮剑《沧海》近期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震撼登场,拉开献礼片序幕。

  海润影视是最早也是中国规模最大,获奖最多的电视剧制作公司,《永不瞑目》、《玉观音》、《血色浪漫》、《重案六组》、《青春之歌》、《亮剑》、《狼毒花》等等等等,观众耳熟能详。海润影视对军旅题材情有独钟,02年便开始筹划投拍海陆空三部曲:陆军的《亮剑》、海军的《沧海》,空军的《天阵》。

  《沧海》将个人命运与中国海军的发展融合在一起,全方位解读中国海军60年的发展历程。首次揭开了中国海军的神秘面纱,从未曝光过的“86台海”战役、核潜艇、“长波台”、南海舰队赴索马里执行护航任务的169号导弹驱逐舰都将在《沧海》中一一展示。

  《沧海》启用《亮剑》的主创班底,演员阵容空前强大,尤勇、李幼斌、杜志国、何政军、郑卫莉、萨日娜鼎力加盟,青年演员叶静、陈蓉、孙鹏滨新鲜组合。尤勇饰演的灵魂人物“刺刀司令”王山魁,既有“李云龙”式的豪气和激情,又有“巴顿将军”式的深谋远虑、运筹帷幄。李幼斌彻底颠覆“李云龙”,饰演重情重义的政委。何政军再次突破自己,“不可一世”的核潜艇专家敢和司令叫板。精彩剧情引人入胜,有幸先睹的专家学者认为“一定会超越《亮剑》”。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