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敌》贾静雯哭戏逼真 曝光26分片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爱无敌》贾静雯哭戏逼真 曝光26分片花(图)
2009年04月14日 10:3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爱无敌》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段时间,贾静雯豪门婚变引来新闻不断,但关于她最新作品的消息却很少。昨日(13日),由贾静雯主演的新剧《大爱无敌》首次曝光了26分钟的片花,该剧导演周耀杰透露,这部戏刚刚杀青不久,而贾静雯也是在杀青之后回的台湾,“女主人公的情感际遇被她演绎的非常煽情,可以说是‘超级催泪弹’。”

  电视剧《大爱无敌》是一部都市家庭情感剧,由贾静雯、申军谊、李勤勤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贾静雯在剧中饰演一个家庭型的温柔女人。

  在《大爱无敌》曝光的片花中,记者发现贾静雯哭戏不少,也有很多情感冲突极为激烈的戏份。对此周导表示,贾静雯所扮演的角色陷入到很深的婚姻与情感纠葛之中,而生活中的她当时也似乎情绪不佳,“她在剧组那段时间,我常听到工作人员讲,贾静雯每天都和家里打很长时间的电话,常常整夜睡不着觉。化妆师告诉我,很多次,一大早贾静雯来片场化妆的时候,眼圈都是黑的。当时我们并不知道她生活中发生了什么事,现在这些事情被爆出来之后,我们能够了解她当时的心情了。她可能也是借着演戏,把生活中的情绪爆发出来了,那些流泪的表演非常真实,我们一边拍、一边剪片子,很多人都被她的表演感动得流泪。”

  又讯另悉,经双方律师上周五首度协商后,孙家同意让贾静雯探视女儿,但由于孙家坚持在美国洛杉矶碰面,就算贾静雯立即出发,但因她19日要赴上海开拍新戏《侬本多情》,扣掉前后各1天飞行时间,只剩3天可见女儿。所以,贾静雯将争取把碰面地改成上海。

  还有分析认为,贾静雯更希望能将阵地转移至上海的原因是,上海的法规对她而言比在美国有利。不过,孙家也清楚利弊,所以双方律师正为此拉锯。贾静雯经纪公司表示,因律师周六、日休假,因此协商要到本周才有结论。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